晴時多雲

全台最美繡球花海!新北8000坪紫色花田、苗栗歐風繡球庭園洗版IG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提供
2020/04/30 14:13

繡球花的花形大、色調飽滿,拍照效果十分夢幻。(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每年5月~7月進入熱鬧繽紛的繡球花季!盛開時數萬朵比人臉還大的繡球一齊綻放超壯觀,苗栗最知名的「花露農場」、北台灣最大繡球農園「高家繡球花田」每年無不洗版社群網站,而高家打造8000坪第三園區近期公布開放日也引發超高詢問度!提醒大家出遊也要戴上口罩、維持1公尺社交距離,或在家「鍵盤賞花」也療癒又安全!

看更多>>一次拍好拍滿!全台「12個絕美繡球花景點」最強特搜

苗栗花露農場 最夢幻歐風花園、鏡中花

苗栗現在最夯的繡球花景點就是這裡!園方細心培植出桃紅、粉嫩、藍紫等色的花朵,花團錦簇搭配歐式花園,就像徜徉在童話繪本中,今年園方更打造了鏡中花、繡球花屋等裝置藝術,結合繽紛的繡球花花牆拍起來效果絕佳,是初夏限定的美照場景!

園區內也遍植大量香草等花卉,四季都有不同花種可欣賞,若想避開人潮,花露農場還有住宿服務,喝杯咖啡、抱著繡球花抱枕欣賞滿滿綠意超療癒,很適合安排一趟兩天一夜小旅行喔!

花露農場今年打造「鏡中花」場景,格外夢幻。(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園區內不同區域佈置了滿滿花球,繽紛盛開比人臉還大。(圖/花露農場提供)

置身美麗的歐式庭園造景就好像秒飛國外。(圖/花露農場提供)

 

 

DATA

電話:(04)2589-1589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FB:花露農場 FlowerHome

高家繡球花田  3大園區即將迎來花海大爆開

而北台灣也有一座佔地最廣的賞花景點,就位於陽明山上的「高家繡球花田」,藍紫色繡球搭配遠山雲霧繚繞,美景宛如夢幻仙境而聲名大噪!現場還有繡球花捧花可購買當道具拍完美照之後,還能帶回家時繼續欣賞繡球花美麗的姿態。

高家除了擁有竹子湖水車寮第一園區、水尾第二園區,今年也在新北萬里打造8000坪的第三園區,消息釋出後立刻掀起不小的詢問度,園方將在5月9日開放水尾第二園區、萬里第三園區試營運、10日母親節正式開園,預估花期預計可延續到7月,想出遊踏青又怕人擠人,不妨選擇到停車和場地都足夠大的第三園區,維持社交距離更能安心賞花!

層層花海搭配陽明山風光極為夢幻。(圖/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FB粉專)

今年高家更在新北萬里打造「繡球花第三園區」佔地8千多坪、不怕人擠人。(圖/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FB粉專)

重瓣繡球、玫瑰繡球等近10餘種品種都能在高家繡球花田看到。(圖/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FB粉專)

DATA

電話:0930-956-271

地址:
水車寮第一園區:https://goo.gl/maps/6JLgjzDRs3u(約5月底開放

水尾第二園區:https://goo.gl/maps/zyRB5CcJRbE2
萬里第三園區:https://goo.gl/maps/YPcjZFbLgn3xyXh8A

FB:高家繡球花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南投「紫爆花海隧道」藍花楹綻放中!滿地落花鋪成夢幻地毯

台中驚見「迷你版抹茶山」!親子公園空拍如抹茶布丁超療癒

全台5個「隱藏版最美鐵道」!絕佳視角俯瞰清水斷崖、漸層色稻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