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個夏天一定要去迪士尼!東京35週年慶X香港巨星嘉年華熱鬧登場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各單位提供
2018/04/25 16:00

 

#HongKong Disneyland

為迎接夏日的出遊旺季,香港迪士尼也推出一系列的「迪士尼巨星嘉年華」活動,讓就算每年都來迪士尼的人,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歡樂氣氛!

最先登場的就是在探險世界旁開幕的「加利布尼市集」,裡面有許多互動遊戲可以玩,還有機會贏走獨家紀念品,而夏天特別的「皮克斯水花派對」也將在6月清涼登場。

大家期盼已久、終於要在今年上映的超人特攻隊2,各角色也將搶先在明日世界登場啦~全新的互動體驗,讓大家能近距離跟超能夫婦還有酷冰俠見面,這麼有趣的設施怎麼能錯過!

快樂的一天最後一定要以投影燈光秀畫下完美句點,在暗暗的天空中射出七彩光線,就是這麼夢幻的氣氛,讓人不得不對迪士尼抱有美好想像,提到它就想到童話故事不是沒有原因的~

6/21~9/2,全新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登場!(香港迪士尼提供)

入住賓客可免費體驗一系列夏日限定的活動。(香港迪士尼提供)

香港迪士尼特別版水果達菲熊。(香港迪士尼提供)

香港迪士尼官網: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