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tea甜品專家 榴槤芒果絕妙好食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08/31 04:00

五月甫開幕的itea甜品專家,標榜以台灣在地芒果為食材,推出一系列最適合夏日品嚐的芒果冰品。老闆田本腴強調:「芒果又分為嫩果與老果,嫩果即使久放也不會香甜。」因此店裡多使用口感甜且風味佳的老果,並選擇有特殊清香的愛文芒果與凱特芒果。

打開menu,出現芒果爽、芒果金撈等台灣人較不熟悉的名稱,田本腴解釋道「爽」的口感介於冰砂與冰淇淋之間,「金撈」則是加入椰漿製作的甜品類,這些都是他看書自學,根據書中的說法來做。招牌芒果爽以芒果冰砂為基底,上頭擺上新鮮芒果果肉與特製芒果醬,果香濃郁。店裡也有芒果冰、果汁等多種芒果甜品饗宴可選擇。

榴香芒果爽/290元
選用金枕頭榴槤果醬製作,並加入特別配方去除一般人無法接受的榴槤味,保留了榴槤清香與香甜芒果果肉搭配,值得一試。

繽紛鮮果爽/250元
帶點香草風味的芒果冰砂綿密細緻,再與當季至少五種水果切片一同入口,是夏季品嚐水果的新選擇。

DATA
電話:(02)2772-10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0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30,週五、六11:00∼23:00,無休。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