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激推藍莓凍奶!茶之魔手台北店3/24開幕、官方小編曝TOP 6飲品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1 18:30

「茶之魔手」又稱茶の魔手,被網友譽為是「手搖界南霸天」,自宣布要來台北展店,讓許多粉絲超期待,官方小編搶先曝光台北首店將開在慶城街,開幕時間確定將在3月24日上午9點。由於有部分網友苦惱該點哪些飲料嚐鮮,官方小編特別公布網推必喝TOP 6飲品,再度掀起網路熱議。

看更多>綠色烏龜鋪滿香菜引網崩潰!必勝客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3/24正式開賣

1993年從台南發跡的「茶之魔手」,目前在全台擁有近600間門市,門市據點以中南部居多,去年重返桃園開設中壢店吸引大批民眾朝聖,甚至創下爆排5小時才買得到飲料的驚人紀錄,還一度因店員不堪負荷宣布公休,如今決定進軍台北,也成為網路最熱話題。

茶之魔手台北首店開在慶城街,靠近南京復興捷運站。(圖/翻攝自茶之魔手粉專)

茶之魔手官方帳號於Threads發文相當活躍,繼透露台北首店開在「慶城街1號商場」之後,官方小編更貼出「必喝TOP 6飲品」,詢問大家衝嗎?網友紛紛湧入回應「我會特別去買藍莓凍奶」、「我愛山楂烏龍,去南部時可以每天喝」、「有伯爵!」,甚至有人發問「台北也會有珍奶2倍糖的選項嗎?」,成功釣出小編回應「等你檢查」。

茶之魔手官方帳號公布必喝TOP 6飲品。(圖/翻攝自茶之魔手Threads)

而先前官方小編也曾曝光自己常喝的4款品項,包含青梅青無糖微冰、伯爵鮮奶茶無糖微冰、藍莓凍奶茶無糖微冰、台灣青茶無糖微冰,提供大家初次嚐鮮的選擇。

台灣青茶是純茶類熱銷NO.1。(圖/翻攝自茶之魔手粉專)

藍莓凍奶茶以濃郁奶茶加上香甜藍莓凍,讓許多人喝了念念不忘。(圖/翻攝自茶之魔手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1樓
時間:3月24日 9: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