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團也有大學問:米寿beiju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11/25 06:00

擺在圓盤上的飯糰乍看之下很像一個個三角肥皂。

現場提供飯糰客製化服務,不趕時間的客人可自行選擇喜歡的配料與米飯。

開放式廚房的備料過程一目了然,讓消費者購買時更安心。

雖然店內有現成包好的飯糰可供趕時間的人挑選,但若架上口味不符需求,客人也願意稍做等候,便可從十種左右的配料與兩種米飯中各任挑一種,做客製化飯糰,價格多約是50元,未來還會持續增加可客製的品項。開店以來,客群為附近居民與上班族各半,並以女性居多,看來調味不會過重又養生的風潮,確實很能抓住女性的心與胃。

豬肉味噌湯/60元
含有紅、白蘿蔔與牛蒡等大量蔬菜的味噌湯,食材豐富且湯頭鮮甜,特地選用不油的梅花肉片,小小一碗卻很有飽足感。

炸雞/40元
表皮略呈濕潤、鮮嫩多汁的炸雞,即使稍微放涼了,肉質也依然不會太硬,是店內人氣小菜。

稻荷壽司/50元
略帶甜味的稻荷壽司雖是簡單的美味,卻也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店內的外帶提袋頗富質感,因為材質較硬,同時買飯糰與湯品或小菜時相當方便,也不易傾倒。

除了飯糰有標示牌會標明內容物供民眾挑選,湯品也會擺出樣品供客人參考選購,顯示店家的貼心。

DATA

電話:(02)2717-2887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3-1號
營業時間:07:30∼20:00、週日07:30∼14:00
公休: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