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拉麵の屋 學生最愛的澎湃好味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2/09 00:00

豚骨拉麵/80元
濃醇香的大骨湯頭,加入柴魚與醬油調出的醬汁增加風味,再放入分量達140公克的自製拉麵與叉燒肉片,光看就讓人垂涎。

拉麵の屋開業十多年來,小小的拉麵攤車至今不變,親民的價格吸引不少大學生前來品香,口耳相傳後,更有不少人遠道而來,只為了品嘗這一碗碗口味道地的日本味拉麵。老闆傅學民曾與日本師傅學習煮正統拉麵,每天以豬骨熬煮的高湯,清爽甘醇,客人點單後加入不同醬汁、調出拉麵湯頭,最後再放Q度、分量皆足的自製拉麵,大大一碗超澎湃,且加麵不加價。
除了大啖正統拉麵美味,拉麵の屋的風味小菜也深受好評,傅學民強調,店內從蔬菜到肉類都是他每日親赴市場挑選,新鮮就好吃!像是受歡迎的「金手指」,是以生鮮雞肉裹粉油炸,一根根金黃雞條貌似手指而得名,正因採用生鮮雞肉,吃來口感香嫩不柴澀。

揚出豆腐/65元
嫩豆腐沾附上柴魚粉、柴魚片再入鍋油炸,外酥內鮮嫩,蘸點以蘿蔔泥、醬油調製的醬汁,風味更佳。

金手指/65元
當日現買的雞肉,切成條狀裹粉油炸,金黃酥脆外型如同一根根金手指般,肉質鮮嫩好吃!

連絡電話:0926-796-56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3: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