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譽南投最美梅花大道免費拍!元旦連假迎雪白花海爆炸滿開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30 10:05

南投信義鄉是知名賞梅勝地,隨著入冬氣溫變低,梅花陸續綻放,位在台21線99K處的「土場梅園」已開7成,跨年元旦假期正是最佳觀賞期,接近滿開的梅樹形成一條雪白隧道,被網友譽為是「最美梅花景點」,且園主免費開放,可盡情賞花拍照,趁著人潮還沒變多,趕緊衝一波!

看更多>台北楓林大道轉紅了!漸層美景染紅山溪、同框摩天輪體驗異國味

「土場梅園」擁有1.1公頃的園區,栽種的梅樹平均樹齡達50年以上,適逢寒流來臨,比往年提早約兩個禮拜盛開。梅園除了免費參觀,更屬於平易近人的賞梅景點,免走山路即可抵達,一家大小都很適合來走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yang1017)分享的貼文

蜿蜒的S形道路兩旁種滿梅花樹,比人還要高大,每當盛開時,令人宛如漫步於雪白世界中,空氣中更瀰漫著清香花香,與遠方的山稜相互輝映,相當唯美浪漫,坐在梅花樹下靜靜賞景也別有一番風味,提醒旅客,梅花的花期極為短暫,儘早出發賞景,避免錯過最佳花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DATA
土場梅園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台21線556號99K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