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版「天使的眼淚×伯朗大道」雙倍夢幻!翠綠稻田秘境美景引網讚嘆

文/記者李曄 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2022/11/21 16:25

空拍攝影師「飛翔在天際」在FB粉專分享嘉義「寶珠湖」美景,猶如上帝遺落在稻田中的寶石。(圖/「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

知名高山湖泊「嘉明湖」,被翠綠植被環繞、清澈湖面映照天空的夢幻地景,素有「天使的眼淚」、「上帝遺失在人間的藍寶石」等美稱,因攻略難度頗高而更添神秘。而在嘉南平原上也有一顆不小心遺落的「迷你版天使眼淚」,就位在嘉義縣民雄鄉稻田間,空拍畫面曝光,周邊完全無人無煞風景的電線桿等建築,美景也神似台東池上鄉的「伯朗大道」,雙倍的美景引發網友驚嘆:「台灣好美!」

看更多>台版比薩斜塔「傾斜宮廟」超震撼!嘉義秘境觀景台一覽奇景

據網友分享,這處嘉義版「天使的眼淚」,地點就在民雄鄉東湖村的「寶珠湖」,位於鄉道嘉105線旁、鄰近一片落羽松森林。

其實「寶珠湖」並不是真正的湖泊,只是農民用來灌溉周邊稻田用的池塘,面積不大也不起眼,空拍攝影師「飛翔在天際」在FB粉專分享11月9日拍攝畫面,因周遭無其他高樓建築,天氣好的時候,藍天白雲倒映在水面上閃閃發光,真的猶如上帝遺落在稻田中的寶石。民雄鄉東湖村的「寶珠湖」。(圖/「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

沒想到從空拍視角捕捉「寶珠湖」格外令人驚豔,美景曝光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大讚「原來我的故鄉這麼美」、「空拍才得以見的美」、「搭上綠油油的稻田,真漂亮」、「台灣真的美」。

而「寶珠湖」周邊翠綠色稻田層層疊疊宛如梯田,加上小路沿線沒有過多礙眼的電線桿、農舍等人造建物,視野相當開闊,這美景也像是「嘉義版的伯朗大道」,讓此處秘境景點有了雙倍美麗。不過周邊稻田近期已陸續開始收割,限定美景可以先線上欣賞。翠綠稻田沒有礙眼的電線桿等人造建物,也像是「嘉義版的伯朗大道」。(圖/「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