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嘉義黃金風鈴木滿炸!網譽最好拍步道綿延長達3公里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23 14:48

嘉義縣大林鎮「陳井寮堤防」被譽為是最好拍的黃花風鈴木步道。(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每年3月左右,台灣各地的「黃金風鈴木」陸續綻放,目前在台中后里三豐路、嘉義「陳井寮堤防」搶先進入花季,滿滿黃花盛開,即將迎接綿延數公里的美景再現,可趁著週末或是228假期打卡。

看更多>全球最美5大賞花點!日本星形粉紅櫻花海、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此生必訪

攝影師徐世超曝光最新花況,台中后里三豐路五段470巷口,有一棵黃花風鈴木一枝獨秀,花開茂盛,在路邊霸氣綻放,吸引大批路過的民眾搶拍。實際上,三豐路中央分隔島有種植整排風鈴木,當黃色花海沿著道路蜿蜒盛開,會形成猶如一條黃金巨龍的畫面,值得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嘉義縣大林鎮「陳井寮堤防」則是每年的追花熱點,全長近3公里的堤防步道,與藍天白雲相互映襯,可坐在斜坡上取景,被譽為最好拍的黃花風鈴木步道,有網友指出目前有幾棵花樹開7~8成,前後兩端的花況較佳,預估下一波大開花時間會落在228左右,以現場實際花況為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