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老闆還可怕?鬆獅犬「狂盯」工作中的飼主:認真上班才有錢買罐罐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isabel_wasinger/圖片提供
2020/06/06 21:45

即便飼主在忙,可愛的鬆獅犬還是要黏在她身邊。(圖片提供/Instagram@isabel_wasinger)

比起傲嬌的喵星人,汪星人更常膩在主人身旁,而且時不時都想要跟主人一起玩!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她在家處理公事時,鬆獅犬卻偏要待在一旁,還對她投出「炙熱的眼神」,讓人看完後都忍不住笑說:「就不能讓主人好好工作嗎?」

這隻可愛的鬆獅犬平時就很喜歡膩在主人身邊,時常能看到飼主在她的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與鬆獅犬的合照,不過在萌日常之外,有時還是會有些「甜蜜的負擔」。從最近飼主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飼主待在家用電腦要處理公事,而此時鬆獅犬竟跳到電腦桌旁的床上,還用著炙熱的眼神看著主人,接著突然舉起了小手手後又放了下來,似乎是在暗示主人趕快陪牠一起玩,但無奈不論鬆獅犬多認真發射「愛的光波」,直到影片最後,鬆獅犬還是只能在床上乾等。

鬆獅犬在飼主身旁「默默施壓」,希望主人早點結束工作陪牠玩。(圖/截自Instagram@isabel_wasinger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主人快陪牠玩啦!」、「這是在默默施壓吧~」、「不是啦!是在監督主人有沒有好好工作啦!」、「哈哈哈好可愛!」、「不然我來陪你玩~」、「飼主還能工作得下去~太厲害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titas#Chowchow#chowchowcute#cuarentena

Maria Isabel Wasinger(@isabel_wasinger)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 日 下午 2:40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