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身歷其境?狗狗跟螢幕動作神同步 飼主驚:還沒幫你戴VR眼鏡耶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chikomaru.n授權影片
2020/06/06 19:45

我們都知道VR眼鏡有讓人身歷其境的感覺,不過有狗狗還沒戴上就「過分投入」。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chikomaru.n分享了一段自家法鬥的影片,看牠完全融入在影片裡的神情,讓網友笑翻。ちこ丸跟電視裡的狗狗動作神同步,還以為戴上VR眼鏡。!(圖/截自Instagram@chikomaru.n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ちこ丸的法鬥目前約1歲多,正逢貪玩的年紀。這日ちこ丸站在電視機前,想不到牠自己為是影片裡的狗狗,跟著裡面狗狗的步伐一二一二地走著,最後甚至還整隻狗站起來,讓飼主笑說怎麼播影片,就有戴VR眼鏡的效果啦。

狗狗假戴VR眼鏡的影片吸引破萬名網友點閱,大家紛紛留言說:「ちこ丸好可愛!」、「竟然會站起來!」、「根本是在跳舞了!」;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是不是疫情悶在家裡太久!」、「可以把VR眼鏡的錢省下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