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山豬吊弄到斷掌見骨!3隻無食物的流浪犬在南迴公路上等待救援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吳小姐/圖片提供
2020/05/27 15:30

又有山區狗狗被山豬吊傷到斷掌見骨!吳小姐上週四(19日)在往台東的南迴公路上,發現這隻受傷的狗狗,週日(24日)回去原地救援餵食,不過因狗狗不親人,當下無法把牠救治送醫,只能留下乾糧,並希望經過該路段的大家多多留意牠們。狗狗被山豬吊弄到斷掌見骨,讓人看了相當不捨!(圖片提供/吳小姐)

吳小姐表示,一開始是19日山路裡看到這隻狗,不過當時車快速駛過,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因連日的豪大雨,讓吳小姐相當擔心,決定24日跟另一位楊小姐重返當地。兩人才開進南迴公路1公里就看到受傷的狗狗,牠已沒有右後腳,左前腳又被山豬吊所傷,造成斷掌見骨傷勢嚴重,讓人看了相當難過。牠身旁還有2隻雖是健康的狗狗,但這個位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根本沒有覓食的地方,也讓吳小姐相當擔心。

吳小姐想把3隻狗狗帶走,但牠們怕人、不親人,無法帶牠們離開就醫,只能先給食物讓牠們溫飽和留乾糧,她希望路過此的人留些食物給牠們吃。目前吳小姐已聯絡到狗爸徐春水,不過竟日因天氣因素,他們TNR團隊會在下週前往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