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什麼都不缺,就缺一份愛…」浪犬傷重截肢 重展笑顏期待有人愛牠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提供
2020/05/25 11:08

在路上碰到受傷的流浪狗,你會怎麼做呢?新竹有位高中生日前在路上發現一隻受了重傷的流浪狗,而緊急通報了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才趕緊將傷犬送往醫院治療。

money現在什麼都不缺,就缺一個愛牠的人。(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提供)

負責人邵柏虎表示,這名高中生跟著協會一起送這孩子到醫院救治後,得知狗狗需要上萬元的醫療費,默默地拿出2000元告訴志工自己只能負擔這些....志工因為不想讓她的愛心白費,所以自己也墊了所有的費用,先救再說!因為狗狗的狀況實在非常危急。

money截肢後,依然勇敢面對牠的狗生。(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提供)

據了解,這隻狗狗的左前肢受傷非常嚴重,血流滿地仍不斷拖行,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且當地居民還透露,這隻浪犬叫做money,之前因為追車發生車禍,所以當時有通報動保所過來救援,非常確定money當下是被送上動保所的車,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在六家國小這邊......。所幸在急救後,money已脫困,龐大的醫療費用也有許多愛心民眾幫忙捐助,目前已付清。

money在緊急截肢後,醫師也替牠做了檢查,是隻已結紮男孩,個性親人,還會坐下跟握手,目前已逐漸恢復健康,邵柏虎希望有人願意認養這隻乖巧可愛的money,讓牠的笑容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有意願認養money的民眾,可以私訊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

非常親人的money,你願意愛牠嗎?(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