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強鸚鵡「連續3前翻」滾到腳開開 可愛萌樣讓網笑翻:下面都被看光光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圖片提供/Instagram@patchs2yolo
2020/05/14 19:25

鸚鵡翻滾的結束動作2腳開開還向上舉,讓人把牠的肚肚下面都一覽無遺了。(圖/截自Instagram@patchs2yolo授權影片)

鸚鵡不只智商高,還會唱歌、學說話等絕活,而事實上牠們還是被耽誤的體操選手,日前在韓國有隻厲害的凱克鸚鵡,將前滾翻動作做得超標準,只是在牠翻滾的過程中,讓牠原本藏在下面的肚肚都被看光光了,不只如此為了讓滾動順利,牠還要兩腳開開朝天,看著牠連續滾動的超萌模樣,也讓網友們全都又萌又忍不住想笑。

在韓國網友patchs2yolo家中,養了2隻凱克鸚鵡,牠們不只會調皮搗蛋,還有各種絕活,像是其中一隻鸚鵡竟然會軟Q的體操,影片中只見牠隨著主人的指令,把頭壓低、抬起腳,然後開始前滾翻,順著主人的說話聲,牠更是超厲害的連續翻了3次,完全不會頭暈,只是每當牠翻滾成功時,結束動作都會變成「肚子朝上、兩腳開開」的搞笑畫面,讓人忍不住邊讚嘆邊好笑。

影片上傳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原來英武也會翻筋斗」、「再翻下去要變成風火輪了啦」、「鸚鵡翻翻樂」、「中間一度翻不過去也太好笑了」、「姿勢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