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用「超暖方式」叫醒「盲聾」狗狗 千名網友大推:感動到要哭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aiden_m365
2020/04/22 17:45

比起一般汪星人,患有殘疾的狗狗,在照顧上更要花費許多心思,在美國就有位獸醫助理「Aiden」,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段他如何叫醒家中又聾又盲的狗狗的影片,而他超暖心的舉動,也讓網友直呼:「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

Aiden除了飼有Plum之外,之前也領養了一隻狗狗Lola。(圖截自Instagram@aiden_m365)

Aiden在去年時領養了這隻盲聾狗狗「Plum」,當時Plum還只有6個月大,是隻可愛的小狗狗,但因為Plum天生失明及失聰,在照料上會有難度,或許也會有人疑惑Aiden為何想領養牠?Aiden表示:「我第一眼看到牠時,就愛上牠了!且領養牠並不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因為牠值得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及幸福的生活。」Aiden在領養Plum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們的生活,也有部分網友相當困惑到底Aiden是如何叫醒又聾又盲的Plum?於是近日Aiden上傳了一段影片替大家解惑,影片中只見Aiden慢慢地靠近睡著的Plum身邊,接著他緩緩趴下後朝著Plum吹氣,醒來後的Plum雖有點驚慌,但Aiden馬上將牠擁入懷中,感受到Aiden的Plum也放心地對他狂撒嬌、討親親。

Aiden溫柔喚醒Plum的舉動,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暖!(圖截自Instagram@aiden_m365)

這段影片上傳後,也有6千多名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Aiden表示,他根本沒料到這部影片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當初也只是想替網友解答疑問而已,不過,Aiden的舉動早已讓許多網友感動到不行,並直呼簡直快哭了。而Aiden如此溫柔對待Plum的畫面,其實也證明了,不論是健康或是有殘疾的狗狗,都值得一份最好的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den Michael Mann (@aiden_m36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9 日 下午 3:4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