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力士?面對超重啞鈴薩摩耶輕輕鬆鬆就「跨越」網笑太卑鄙:竟然用這招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samoyedmika/圖片提供
2020/04/12 15:45

薩摩耶Mika今年3歲,是個貪吃又愛玩的孩子。(圖片提供/Instagram@samoyedmika)

鍛鍊好的身材體魄,也能增強自己的體力和免疫力,來對抗外在可能的病毒,因此雖然因疫情大家都「待在家」,但在家卻不只是懶洋洋,而是「在家鍛鍊」,在國外有隻薩摩耶,也拿啞鈴來鍛鍊了一番。

「啞鈴」這項健身器具,平時是拿來上舉練手臂、背部的肌群,然而在國外有隻薩摩耶Mika卻開發了啞鈴的「新用法」,影片中只見啞鈴全都被放在了地上,Mika走向啞鈴卻不是要將它舉起來,而是把啞鈴當成了障礙賽的跨欄,跑跳著橫越對著啞鈴中間的橫桿,而且還能以歡快快速的跑跳姿態,啞鈴也成為了「練跨欄」的最佳利器,網友們看了影片則直呼「太卑鄙」,這樣不論幾公斤的啞鈴,誰都能輕輕鬆鬆就「跨越」。

原來啞鈴也能這樣用,Mika親身下場示範「新練法」。(圖/截自Instagram@samoyedmika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立刻引起熱議:「哈哈哈,下次我也改把啞鈴這樣練」、「原來啞鈴這麼好用,長知識了」、「覺得高度很剛好耶,啞鈴完全是狗狗障礙賽的跨欄高度」、「這樣練了不會長肌肉,但逃跑能力應該能大增」、「有這招,下次我也能說我是能克服70公斤啞鈴的人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y 13 of quarantine

Mika (@samoyedmik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7 日 上午 3:3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