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家工作防疫!飼主上班被法鬥煩到崩潰影片讓網笑歪:今日工作進度零!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gizbat_the_frenchie/圖片提供
2020/04/08 17:50

相當黏主人的法鬥犬Gizmo,不放過主人在家時的任何時間。(圖片提供/Instagram@gizbat_the_frenchie)

因應武漢肺炎,不少公司也讓員工開始在家上班,只不過當飼主在家工作時,最大的阻礙絕對不是有時想偷懶的念頭,而是當你想要認真工作時,一旁的毛孩卻總要來干擾你!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一段她在家工作、卻不斷被自家法鬥犬打擾的影片,讓不少人看完後都要笑說:「狗狗是要幫你分擔工作啦!」

這隻可愛的法鬥犬名為「Gizmo」,牠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日常,只不過很愛黏著主人的Gizmo,有時還會讓飼主也是哭笑不得!這天只見主人待在家要處理她的工作,但Gizmo卻跳上了桌子、站在主人的筆電旁,看起來想要叫主人陪牠一起玩,不論主人怎麼叫牠趕快離開,Gizmo還是站在原地不動,並對主人露出笑臉,好似在說:「工作不重要啦~趕快陪我玩!」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即便主人在工作,Gizmo還是想找主人一起玩。(圖/截自Instagram@gizbat_the_frenchie授權影片)

這部短短幾秒的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不少人笑出來之外,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我懂!我在家工作時,我家的貓貓也會這樣煩我~」、「就不能讓主人好好工作嗎哈哈哈哈!」、「狗狗是在監督主人有沒有認真工作啦!這樣才能買罐罐!」、「在家工作的悲劇嗎~」、「真好~就算我在家工作,我家的貓也不會理我嗚嗚QQ」、「趕快拿出罐罐,牠就不會煩你了!」、「今日工作進度是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