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檢疫貓取代護國神犬加入守護國門團隊?! 網崩潰:母湯啦主子只會睡覺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臉書
2020/04/01 13:15

台灣不只有護國神犬,現在就連萌貓貓也要加入守護國門的團隊了?!今(4/1)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臉書上PO出此訊息後,也引起許多貓奴留言分享,只不過仔細看這則貼文,便能發現文中有提到「檢疫貓4月1日起不會登場」,但仍有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反串」留言表示,想讓自家的貓貓也加入檢疫貓團隊!

今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臉書上PO出檢疫貓要加入守護國門行列的愚人節玩笑,引起不少貓奴轉貼分享。(圖截自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臉書)

今日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臉書發文表示,「國門守護全新部隊,檢疫貓登場!護國神犬站一邊!今天開始國門就由我大檢疫貓隊的接管!看我們穿著制服瀟灑威風的模樣,那些狗狗難道比得上!?護國使命就由我們喵力戰隊全面取代啦!防檢局 #檢疫貓隊全面出擊,讓你安心得不喵不喵」不過仔細閱讀後則能看到貼文底下寫著,「檢疫貓4月1日起不會登場」,原來檢疫貓只是配合今日是愚人節,純粹博君一笑,貼文最後也幽默表示,「沒事兒護國神犬依舊守護您」。

此則檢疫貓貼文雖只是愚人節笑話,仍引起不少貓奴轉貼分享,並在貼文底下「反串」留言貼出自家主子照,跪求加入檢疫貓團隊,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說:「主子是不工作的!」、「牠只會在家睡覺吧!」、「母湯啦!牠清醒的時間很短!」、「貓貓應該每工作兩分鐘就會罷工兩小時吧!」、「給貓上工一天,台灣就要淪陷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