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Baby坐好等麻麻餵飯 萌貓秒「伸手阻擋」畫面超爆笑:偶也要吃!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_pocotaro/圖片提供
2020/03/15 13:45

1歲的ポコ是隻可愛的英國短毛貓。(圖片提供/Instagram@_pocotaro)

小動物和小朋友之間的互動,除了相當療癒,有時竟也意外爆笑!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一段自家的貓貓想跟小主人搶食物的畫面,而這隻貓貓伸手阻擋飼主餵小主人的行為,也讓不少人看了後都要笑說:「是在跟小主人吃醋嗎?」

這隻萌貓貓「ポコ」平常很喜歡跟小主人膩在一起,從飼主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時不時可以看到他們和家中另一隻貓貓「ゆうたろう」的萌日常,這天飼主上傳了一段小主人和ポコ的日常影片,一開始只見小主人坐好好地等麻麻餵他吃飯,正當麻麻拿著湯匙要把食物往小主人嘴中送時,一旁的ポコ竟然直接伸手阻擋,牠先是擋住湯匙,接著又聞了一下麻麻的手,可能ポコ以為麻麻手裡的食物是牠可以吃的,最後還掉頭要去找麻麻,畫面又可愛又好笑。

ポコ擋住主人的手,不讓她餵小主人。(圖/截自Instagram@_pocotaro授權影片)

這部短短幾秒的影片,除了讓人會心一笑之外,也引起網友留言表示:「他們倆的互動真的太可愛惹~」、「貓貓是不是以為那個食物是肉泥」、「感覺小主人都傻眼了~」、「另類的貓掌伺候!」、「就不能讓小主人好好吃飯嗎~」、「還硬要擋麻麻餵小主人,也太好笑~」、「沒有啦!那是貓貓想跟小主人玩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