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飯不要看!柴犬詭異如廁法 屁股抬高高「棒賽在牆上」 網爆笑:根本特技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hinckleyparks/圖片提供
2020/03/12 16:55

在專門繁殖飼養柴犬的豆柴桜庵,有許多可愛的柴犬,但各有特色。(圖片提供/Instagram@mameshiba_sakuraan)。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如廁方式,像是很多人都喜歡在上廁所時滑手機,而在狗界來說,有些喜歡繞圈圈調整姿勢、有的一定要在草地如廁,而在日本竟有隻柴犬,就愛用「超驚奇」的方法上廁所,讓網友們全笑歪。

畫面中只見一黑柴、一赤柴,在房屋旁的廊道上散步,突然赤柴竟然做出奇特的動作,牠把屁股緊貼牆上,還把一腳抬高高,讓人一度以為牠是不是因為搔癢在「磨屁屁」,然而下一秒卻跌破大家眼鏡,當柴柴的屁股離開了牆壁,牆上竟然黏著「一坨賽」,原來柴柴剛剛詭異的姿勢是在「如廁」,讓人驚訝之外也忍不住爆笑:「高難度棒賽法」。

看起來像是在抬屁股摩擦的動作,最後竟然「帶有味道」。(圖/截自Instagram@mameshiba_sakuraan授權影片)

影片一上傳立刻吸引超多人觀看和留言:「哈哈哈,太好笑了」、「是不是柴柴有潔癖,不想弄髒地板」、「原來不只地上有黃金,現在連牆上都有了」、「到底為什麼要這樣上啦」、「這樣主人很難清理耶」、「明明地板那麼多空間,就是要在牆上我也是服了」、「好有味道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