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伸懶腰的最高境界?倉鼠超賣力做到手直抖嚇歪飼主!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ppigpigchuu/圖片提供
2019/11/13 16:00

當人體內的氧氣不足時,身體的自然反應就會打呵欠、伸懶腰,來促進有充足的氧氣吸入並跟著血液循環到全身,這種自然而然的反應,不只是人類就連倉鼠也不例外。

倉鼠豬豬的品種是最廣為人知的黃金倉鼠,也稱為敘利亞倉鼠。(圖片提供/Instagram@ppigpigchuu)

香港1隻名叫「豬豬」的倉鼠,這天可能因為起得太早,腦部缺氧想要睡覺,而做起伸懶腰外加大打呵欠的動作,只是牠的動作標準到太可愛,讓人不禁想要跟著一起做。影片中只見豬豬先是用兩隻後腿踩穩,接著將上半身向前伸展,兩隻小手也向前伸到最直,打直的動作甚至用力到微微顫抖,而後牠張大了嘴巴露出舌頭、牙齒,深深地打了個呵欠,連眼睛都瞇了起來。

豬豬這一連串的「精準」的提神舉動,絕對「超醒腦」,網友們也關注著牠的各個動作後表示:「看著豬豬的動作我都被萌醒了」、「超厲害的,其實這是高難度動作吧,第一次看到伸懶腰還需要下腰」、「嘴巴張得超級大,連牙齒都有外翻的感覺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豬豬豬豬豬豬豬豬(@pppigpigchuu)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6 日 上午 5:13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