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趁父母不注意 同志企鵝竟偷拐走別人家幼雛

文/即時新聞  攝影/截自YouTube/圖
2018/09/27 14:19

企鵝群體中偶爾會有同性戀伴侶出現,丹麥動物園就出現一對公企鵝伴侶,無法擁有親生子嗣的牠們,竟想「綁架」其他幼雛來撫養,有企鵝夫妻發現孩子遭綁架後,立刻跑去跟這對同志企鵝爭奪自己的骨肉,場面一度緊張。同志企鵝涉嫌誘拐小孩(右),生父母(左)來要人時,還嗆聲不願歸還。(圖截自YouTube)

丹麥奧登斯動物園(Odense Zoo)的企鵝園區內,有一對同志企鵝,牠們十分渴望擁有小孩,但受到先天的生理機制影響,而無法有自己的子嗣,牠們突然發現旁邊一對企鵝夫妻的幼雛無人照料,當時企鵝媽媽跑去洗澡,本來該負責照看孩子的企鵝爸爸在原地放空,同志企鵝見到這「天賜良機」,就將這隻幼雛拐進牠們懷中。

企鵝媽媽回來後發現孩子不見了,開始在園內四處搜尋自己孩子,企鵝爸爸在放空完後也終於回過神來一起找小孩,當這對夫妻看到牠們的小孩夾在兩隻雄性企鵝間時,立刻上前想救回孩子,同志企鵝不甘示弱嗆聲,雙方對峙,場面一度緊張。在動物管理員介入下,幼雛「物歸原主」。(圖截自YouTube)

在動物管理員介入下,幼雛「物歸原主」,見到這對同志企鵝求子若渴,園方也決定給他們一個機會,把一個由其他企鵝所生,無法順利孵化的蛋交給牠們,動物園還不知道這顆蛋是否會孵化,若能成功孵化,這對同志企鵝將被允許保留這隻幼雛,撫養長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