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鮮控驚呆!超狂「生魚片蛋糕」 切開內餡好奢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07/30 13:51

本寓食堂

如果你的親友很愛吃鮭魚,那就訂這顆當蛋糕吧!以百元焦糖炙燒鮭魚、海鮮丼爆紅的台南日本料理「本寓食堂」,不只人氣旺到開二店,今年7月更開賣6吋580元的「鮭魚壽司蛋糕」,引起台南人熱烈迴響,浮誇蛋糕有多達10幾片炙燒鮭魚鋪好鋪滿,吃過的網友分享「裡面有酪梨、焦榶外衣、日本美乃滋點綴上層,還有鮭魚卵以及最欠吃的鮭魚花」,鮮豔的橘紅色澤光看就相當誘人,閃閃發亮的鮭魚卵也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鮭魚控今年蛋糕想吃這顆可得三天前先預訂,當天購買需要加價15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nan.food_jan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3 日 上午 3:01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號
時間:11:30~20:00(週三休)
電話:0968-196-940
FB:本寓食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雞佛草蝦吃到飽!「超ㄅㄧㄤˋ麻辣鍋」快帶情人爸爸補一下
南投排隊美食瘋傳「比臉大」認證照!網友驚呆:饅頭還枕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