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排隊美食瘋傳「比臉大」認證照!網友驚呆:是饅頭還是枕頭?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7/30 11:39

古早味手作饅頭老少咸宜,早餐包子店隨處可見,不過南投這家隱藏在埔里巷弄內「大城黑糖饅頭」,卻開賣不到一小時全部售光,堪稱是秒殺等級!這顆人氣超旺的饅頭,不只是在地人心中的高CP值點心,更因為巨無霸尺寸被譽為「比臉大饅頭」,引起IG網友討論熱搜,甚至瘋拍遮臉認證照,來搶購的人一次都動輒買5顆、10顆,提著大包小包才捨得回家!

看似正正方方的外型,還被民眾笑說「到底是枕頭還饅頭?」大城多年來維持夯度,不只因為長度約15公分、重量達8兩傲視全台,比一般饅頭包子至少大6倍以上,口感也是重要指標,吃過的網友紛紛表示,黑糖饅頭咬起來軟綿帶點嚼勁,配上黑糖甜香很好吃,而且每顆只要32元銅板價,根本小資族月底首選,忠實粉絲也大讚「一顆四個人分著吃也沒問題」、「帶回家冷凍蒸熟一樣美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chung__foo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5 日 上午 3:54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思妤)(@kiss_yuna)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4 日 下午 11:2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rm_penn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3 日 上午 2:59 張貼

但想要品嚐南投在地的排隊美食可不簡單,除了每人限購10顆,每天11:30開賣之前,店門口就已出現長長人龍等著饅頭出爐,經內行人分享,排隊時間約40~60分鐘左右,常常排到一半就全面售光,因此太晚報到有極大的機率撲空,奉勸大家要提早規劃採購行程,也可以事先打電話確認數量或當天是否有營業。

店家會在現場看板公佈當天售完的時間,也告知民眾排隊需要耐心。(圖/IG@taichung__food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146號
時間:11:30~售完為止(週日休)
電話:04-9291-289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80元夾到滿!「夜市鹽水雞」不限配料這樣塞最划算
櫻花妹瘋拍棉花糖遮臉照!「雲朵便當」新吃法京都大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