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鮮控驚呆!超狂「生魚片蛋糕」 切開內餡好奢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07/30 13:51

每次生日節慶總是吃充滿奶油的甜蛋糕,今年父親節不妨來點不一樣的另類選擇!跳脫傳統的「生魚片蛋糕」在炎炎夏季特別受歡迎,不僅堆滿干貝、海膽、魚子醬、魚卵,生魚片還做成玫瑰花點綴,切開中間竟然還藏有滿滿蟹膏!玩咖特別精選3間廣受網友好評的日本料理店,今年就以鹹鮮風味蛋糕,討爸爸歡心!

錵鑶日本料理

「錵鑶日本料理」是擁有百萬粉絲的聖凱師所開設的餐廳,經常在網上發佈料理教學影片的聖凱師,於新北、台北、台中、新竹、高雄等地皆有設店,其中菜單上有一道隱藏版「生魚片壽司蛋糕」,透過網友口耳相傳逐漸成為饕客指名必吃的料理。

這款創意滿分的蛋糕底層為醋飯塑型而成,圍著邊緣鋪滿大片的鮭魚生魚片,上頭還放置鮪魚旗魚製成的玫瑰花裝飾,還大手筆疊上超過7片以上的干貝、海膽魚子醬點綴,最受網友力推的就是內餡藏有滿滿蟹膏,達到味覺與視覺雙重享受,甚至有客人要求多放點金箔點綴提升奢華感!超狂壽司蛋糕4吋750元、6吋1500元,錵鑶粉專表示生魚片會根據當天進貨的新鮮魚類做更換,材料基本上大同小異,需要提前一天預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邱俊翔(@dxkane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3 日 上午 2:48 張貼

一口咬下還會溢出滿滿蟹膏。(圖/小象愛出門提供)(圖片由小象愛出門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永和安樂路242-18號(本店)
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休)
電話:02-2926-3156
FB:錵鑶 日本料理

哥基索桑壽司小料理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哥基索桑」,是在地人推薦必吃的高CP值日本料理店,在FB美食社團經常可以看到網友分享食記,日前就有忠實粉絲在臉書社團《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分享老闆特製的壽司蛋糕,並指定要鮭魚、鮭魚卵跟炙燒干貝,其他由老闆自行發揮,成品出爐多了海膽、鰭邊肉以及生魚片玫瑰。

網友直呼新鮮口感連他不吃生魚片的人都嗑掉一大塊,而且大讚老闆貼心準備外帶的蛋糕盒、蠟燭、蛋糕盤跟蛋糕刀,還有山葵、醬油、薑片都另外包好好,最後強力推薦給不喜歡吃甜蛋糕的朋友!這款客製化生魚片蛋糕沒有固定價格,5吋大小1680或1780元價格都有,也可以依需求開預算請店家幫忙搭配食材,需提前三天預約。

哥基索桑的壽司蛋糕可以依喜好客製化。(圖/截自哥基索桑FB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41號
時間:11:30~14:00,17:30~22:00(週二休)
電話:02-2246-9218
FB:哥基索桑壽司小料理

 

下一頁>海鮮控大暴動!台南也有炙燒鮭魚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