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遍好滋味】鮮嫩多汁炸牛排 台北‧虎次日式燒肉.炸牛排專門店 (ATT 4 FUN信義店)

2019/07/21 05:30

每天新鮮現做的手作布丁是隨套餐附贈的甜點,許多客人用餐都指定要它。(記者陳宇睿/攝影)

台北 虎次日式燒肉.炸牛排專門店

去年10月有炸牛排南霸天之稱的「虎次日式燒肉.炸牛排專門店」,首度北上展店,選在台北精華地段信義商圈、進駐ATT 4 FUN吸客。

虎次日式燒肉.炸牛排專門店是由泉成餐飲集團在2017年7月所創立的品牌,觀察到日本炸牛排風潮近兩年席捲台灣,特別請團隊到日本取經,打出「源自日本、更勝日本」的自信口號,在台灣推出本土品牌的炸牛排料理,店內還引進國內鐵鑄知名品牌「大古鐵器」,精心研製「虎次郎小烤盤」,讓客人自由享用喜好熟度,再搭配主廚特製完美比例的專屬沾醬,讓美味更加升級。

肉品使用號稱世上最好的牛肉品種「安格斯黑牛」,一口咬下肉質紮實,富含油花又不膩口,外皮酥脆讓人驚訝:「為什麼炸麵衣能如此酥脆且有厚度,但又可以保持肉質的軟嫩?」劉庭豪經理表示:「因為我們油溫一直保持在攝氏200度,牛排下油鍋炸約30秒便撈起,高溫可鎖住肉汁、控制秒數則維持軟嫩。」

這裡還提供了數種餐點可選擇,像是炸南方黑鮪菲力,特地選用新鮮南方黑鮪製成,可生吃亦可在烤盤上煎過再吃,黑鮪魚獨特的口感味道,不輸炸牛排的好滋味。另外,喜歡大啖燒肉的人在這裡也可以滿足口慾,「橫隔膜牛燒肉+極品牛舌拼盤」可是主打肉盤,厚厚的牛舌讓人不敢想像這是平常在外看到那「小小片」的牛舌,滋味軟嫩,但吃多了稍嫌油膩。

來這裡可同時吃到炸牛排及燒肉雙重享受,麥片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還能續加,想吃飽喝足肯定沒問題!

DATA:(02)7737-8589,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週日~四11:00~22:00,週五、六11:00~23:00,

低消每人1份主餐、需收10%服務費,FB:虎次日式燒肉、炸牛排專門店-Att 4 FUN 信義

來自高雄的「虎次日式燒肉.炸牛排專門店」,是泉成餐飲集團在2017年7月所創立的品牌。(記者陳宇睿/攝影)

位在ATT 4 FUN5樓的店面,佔地頗大且座位間隔不會太過擁擠,用餐氛圍十分舒適。(記者陳宇睿/攝影)

橫隔膜牛燒肉150g+極品牛舌150g/688元(附贈丼飯、沙拉、味噌湯),夾著洋蔥、蒜片連烤過的肉片一起入口,滋味多重、香氣十足。(記者陳宇睿/攝影)

安格斯沙朗牛130g/358元(附白飯、味噌湯、甜點及飲料),選用美國頂級安格斯沙朗牛來製作炸牛排,酥脆的外皮、多汁的肉質,口感層次豐富有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炸南方黑鮪菲力黑咖哩130g/358元(附白飯、味噌湯、甜點及飲料),選擇分布南半球三大洋的南方黑鮪,營養成分富含高蛋白且又低脂肪,受到許多女性顧客的歡迎,且黑咖哩是利用可可粉做成的醬汁,味道有種可可香。(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