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那猜拳大贏家 獎金全繳庫

2019/02/09 06:00

安那點燃親手完成的應景討喜蠟燭,祈願新的一年更順利。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安那最喜歡回台東部落過年,家人、親戚加起來多達30人,非常熱鬧,她喜歡吃紅豆年糕,更開心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玩遊戲,安那說:「每個人出100元玩猜拳遊戲,最後的大贏家可以拿走所有的錢。」她印象中以前當過一次大贏家,但贏來的錢全被媽媽「沒收」,當成額外大紅包幫她存起來。

安那談到,過年最熱鬧的活動還包括村裡比賽放煙火,各家各戶出錢買煙火,除夕晚上12點一過,進入新年的第一時刻,村裡煙火齊放,漂亮絢麗,每次都讓她很難忘。

前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後,安那參加過許多表演,爸爸將她賺的錢存起來,以她名義買了一輛車送給在日本的奶奶開,表達孫女孝心,安那說:「我自己都嚇到,沒想到可以買車送奶奶。」

除了唱歌,安那也希望有機會演戲,透露以前在學校有演過《獅子王》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