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找樂子】打開任意門!進「住」超浮誇汽車旅館

2019/09/29 05:30

沙漠(沙漠系列)/平日5,680元、假日6,880元、休息1,580(3小時), 將蒙古包搬進屋內,以皮革、鹿角帶出曠野味,而沙漠中的主角仙人掌雖然僅位處一角,但高達1公尺以上的真仙人掌就要價30萬。沙漠房型有40坪,是鳥人創意旅店內坪數最大的房型,同時也附有KTV設施。(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蕭喬云/報導

因為洞穴屋而聲名大噪的鳥人創意旅店,用無限創意打破大家對汽車旅館既有想像,不追求奢華裝飾,而是提供新鮮住宿體驗,將洞穴屋、酒窖、沙漠等全部搬進室內,讓人從踏進房內就驚嘆聲不斷,拍照更是沒有停過。

從構思到落成耗時3年,並由5位設計師共同打造的鳥人創意旅店,會跳脫目前汽旅市場的奢華風,尤其是多數人對於台中建築富麗堂皇的印象,其實是受電影《鳥人》刺激,電影中主角力求嶄新嘗試,和有趣的視角切換,讓鳥人創意旅店試著想汽旅如何還有更多可能性,而最後以沙漠、原始、自然、復古、浪漫5大主題打造33間房型,走出原創風格,一開幕就帶起一陣打卡熱潮,讓汽旅也能成為休閒勝地。

除了在硬體上別出心裁,鳥人創意旅店也針對女性房客有許多貼心設計,包括吹風機採用負離子且非按壓式,備有潤髮、護髮乳,得到許多女性房客的共鳴。如果細心觀察也會發現不管是什麼房型,一律都使用純白床被罩組來強調自家床被套為每次更換,讓客人檢視整潔品質。

DATA:

(04)2426-2777,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自然房型:平日3,880元、假日5,080、休息1,180元,復古系列:平日3,280元、假日4,480、休息980元,浪漫系列:平日2,980元、假日3,980、休息880元入住人數2人(加人價格請另外詢問),住宿附早餐,休息皆為3小時,平日18:00後入住、翌日12:00前退房、假日20:00後入住、翌日11:00前退房,假日為週五、六、國定連續假日與前1日,官網:http://www.bmmotel.com/index.html

鳥巢(原始系列)平日4,680元、假日5,880元休息(3小時)1,380元, 房間的牆壁花紋模仿鳥巢以細枝築成構造,並搭配許多自然、繽紛色系、小鳥造型的燈飾等,營造鳥巢感,有KTV設施,入住時櫃檯會附上麥克風。(記者李惠洲/攝影)

鳥人創意旅店的外觀是以上百片烤漆銅板拼接而成的鳥意象外觀。(記者李惠洲/攝影)

每間房都有按摩浴缸,且浴缸旁還有「管路清潔開關」,房客可以隨時清潔按摩浴缸內循環管路。(記者李惠洲/攝影)

房內備品附贈的多以有機茶包為主。(記者李惠洲/攝影)

山頂洞穴(原始系列)平日4,680元、假日5,880元休息(3小時)1,380元, 用水泥在室內打造出洞穴屋,小窟窿的意象取代線條方正的門、置物架等隔間,讓自然、原始風格完整呈現。(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