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hhhh…黑澀會美眉 貼身私密悄悄說!

2006/08/12 06:00

記者伍恆毅/專訪 攝影/記者林韋言

青春無敵的黑澀會美眉,秀出她們隨身的幸運小物時,背後的悄悄話一改螢幕無厘頭的形象,每個都超級感人!

剛推出寫真日記DVD與首支同名單曲的黑澀會美眉,以螢幕上搞怪KUSO的形象,迅速由參賽的路人甲變成當紅全民偶像。問到她們最最私密的幸運貼身物時,拿出來的東西五花八門:從外婆遺物中的嬰兒鞋,到垃圾山小廟裡求得的平安符,都是能讓美眉感到平安、幸福的小物。

日系美眉‧MeiMei

有日本血統的MeiMei,說起過世的外婆,小心翼翼地拿出一雙保存良好的粉紅色兒童舞鞋。M e i M e i說這是當初大舅在整理外婆遺物時發現的,收到鞋子當下大哭的MeiMei,便把外婆一直默默替她保留的童鞋,當作隨身的幸運物,就像外婆一直陪伴身邊。

性感美眉‧大牙

每個隨身包包裡都放有一個看起來超普通的平安符,是大牙剛加入黑澀會時,去新竹深山的一間廟裡求來的。大牙形容在尋廟的過程中,不但地點超神秘,抵達前還出現一座垃圾山阻擋,讓她一度想要放棄。結果廟裡的師父告訴她,一般人可能早就回頭了,能找到就是有緣。順利求得平安符的大牙,笑說心願就是:「希望明年能幫家裡換一個好一點的房子!」

氣質美眉‧小薰

電影「美女與野獸」裡的公主貝兒,跟小薰一樣有著白白的皮膚、水汪大眼,與一頭濃密滑溜的長髮。這個跟她長的超級像的娃娃,原本就是小薰非常喜愛的卡通人物,在一次的錄影隨口說出來之後,竟然就有歌迷「波羅麵包」貼心地主動張羅,令小薰感動到不行!現在當小薰在家裡彈鋼琴時,都會把貝兒擺在鋼琴上,一起陪她自彈自唱。

嗲聲美眉‧ㄚ頭

跟媽媽感情超好的ㄚ頭,手上的幸運物竟然是媽媽的訂婚戒指!因為當初父母離異加上經濟困難,媽媽只好把自己的結婚戒指拿去典當,剩下的訂婚戒指就給盼了很久的ㄚ頭保管,當作想念父親時的小小安慰。ㄚ頭說當她難過時,就會套上戒指來忘記不愉快,即使戒指指圍太小、只能套過中指的第一個指節也無所謂。她還不斷提醒自己,將來有能力後一定要幫媽媽買回一顆更大的結婚鑽戒!

搞怪美眉‧鬼鬼

從小就固定戴在身上的綠色玉珮,外圍金屬環上刻著鬼鬼的姓名與生日;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媽媽擔心小時候的鬼鬼走失,所以特地打造一個玉珮,讓愛趴趴亂走的鬼鬼掛著、即使走失了也不怕。不過當初玉珮上怎麼怎麼沒有家人的手機電話呢?鬼鬼笑說:「那時候大概只有B.B. call而已啦!」

古典美眉‧Apple

小時候跟阿姨一起住在中壢的Apple,就像媽媽跟女兒的關係,親得不得了。當時Apple還會諂媚地用注音符號拼出寫給阿姨的信,讓阿姨萬分疼愛。

等到Apple要離開中壢到台北念書時,阿姨買了一只Tiffany的戒指送給她,希望Apple可以常戴在身上,遇到挫折時摸摸戒指,就像小時候阿姨總是陪在她身邊一樣。

動感美眉‧彤彤

個性獨立又很動感的彤彤,手上戴著的幸運戒指卻很Man!苦心找了許久才買到,銀色底座加上黑色寶石,跟她前男友的戒指款式一模一樣。「是否因為忘不了前男友?」彤彤否認,她說純粹因為看前男友戴就很喜歡,才會想買個同款的。現在只要沒戴在手上,錄影或是在學校上台演講時就很容易緊張、凸挫,戒指已成了她絕對要隨身攜帶的幸運小物。

搞笑美眉‧筱婕

連幸運物都很無厘頭的筱婕,照片上出現的是一隻毛澎亂的紅毛貴賓犬,還有筱婕在上面加工的愛心與邊框。這隻據說已經16歲的老狗「雪拉」,比14歲的筱婕還要年長,以前筱婕回家時,雪拉總會立刻飛奔到她身邊,不過現在年事已高,只能看著站在門口的筱婕搖尾巴而已。

俏麗美眉‧小蠻

小蠻說當初爸媽離婚的時候,媽媽一氣之下把照片裡的爸爸統統都剪掉,一張也不留!心裡一直想要擁有一張全家福照片的小蠻,也不敢跟媽媽表白,只有趁媽媽不注意時偷偷暗坑了一張下來,也就變成僅存的唯一全家福照了。小小照片裡,爸爸將兩歲的小蠻扛在肩膀上,身邊倚偎著媽媽,就像一家人一起開心過生活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