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潮唐人街、旋轉豬仔樂園!桃園這裡超有年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華泰名品城提供
2019/01/19 14:00

華泰名品城「最潮唐人街」玩趣登場。

寒假打卡新熱點!桃園華泰名品城精心打造中西合璧的唐人街與全台首座旋轉豬仔樂園,張燈結彩喜慶洋洋,現場還有許多搶鏡的童趣造景,無論是超萌金豬模仿披頭四壓馬路或歐美街景都超殺底片,年節大遊行、夜晚限定的Disco舞台更創造歡樂新年氛圍!

#華泰唐人街上演逗趣翻玩梗

飄雪的粉紅耶誕節掀起一波打卡潮,華泰名品城在新年依然有新創舉,即日起推出為期一個多月的「華泰唐人街」,破天荒結合復古東方風與潮流西方風格,打造新春年節大道,歐美街景包含鮮豔的十字路口、英倫電話亭、路標等元素,全台唯一的桃紅自由女神更Cosplay金髮尤物,牽超應景的可愛金豬時髦過街,趣味十足!此外四隻金豬排排走,帥氣壓馬路的畫面也讓人聯想到樂團披頭四,吸睛度爆表。

中西合併的春節造景。

四隻最潮金豬排排走,帥氣壓馬路,有向披頭四致敬的意味

#全台首座「旋轉豬仔樂園」萌Q登場

金光閃閃的豬仔樂園吸引全場目光!呼應2019豬年,華泰運用Pantone大勢代表色珊瑚橘,一展年輕活力,此區設有繽紛彩色豬仔供親子玩轉互動,把好運轉進來,討個新年好彩頭!夜晚在燈光秀與鏡球的折射下,樂園變身為大人味Disco舞台,陪大家搖滾迎新年,日夜兩種景色創造不同的拍照FU。

迎接2019豬年,全台首座「旋轉豬仔樂園」繽紛現身華泰名品城。

每隻金豬都能旋轉360度,把好運轉進來。

#年節大遊行&快閃攤車

初一至初六期間,每天下午2點~4點舉辦年節大遊行,不僅能看到6尺長的金龍追逐可愛金豬,繞行綿延在整座商場,還有財神爺每日發送限量300份的春節發財金與糖果,此外,園區也設有快閃攤車販售春節小食,包含應景的「中」「發」「財」過年喜慶造型包子、港式冰火菠蘿油及絲襪奶茶,好吃好玩又好拍,過年就到桃園走春吧!

快閃攤車販售「中」「發」「財」過年喜慶造型包子與港式點心。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時間:即日起~3/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豬年小提燈」哪裡拿?全台十大必追燈會搶先看

夢幻紫爆搶先拍!台南「紫藤隧道」成蘭花季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