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幻紫爆搶先拍!台南「紫藤隧道」意外成蘭花季新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取自大坑休閒農場
2019/01/15 12:30

台南紫藤隧道媲美世界十大夢幻旅遊景點─足利花卉公園。(圖/擷取自大坑休閒農場)

免出國就能賞世界級夢幻景點!CNN曾將日本足利公園的紫藤花季比擬為電影《阿凡達》的「靈魂之樹」,而台南近期也出現長達35米的「紫藤隧道」,白粉紫三色唯美漸層如雨絲般落下,閃耀絢麗之美,絕對要列入春節出遊名單!

台南「大坑休閒農場」每年春節都會舉辦山泉蘭花季,目前入口處的漂流木隧道已搶先布置完成,以如夢似幻的紫藤花打造限定美景,一串串花朵猶如瀑布般傾瀉而下,無論是白天隨風搖曳的姿態,或是夜晚燈光點綴的景致,都完美印證紫藤花的花語唯美醉人,成為隱藏版的浪漫婚攝點。

今年的花季盛會以蝴蝶蘭與文心蘭為主軸,搭配琳瑯滿目的特色蘭花,預計打造近3000株的壯觀花海,令人滿心期待!此外,現在也正是農場的草莓季,捕捉美照還能順道體驗採摘草莓的樂趣。

山泉蘭花季即將在春節登場。(圖/擷取自大坑休閒農場)

目前農場也提供預約採草莓。(圖/擷取自大坑休閒農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珊珊 佘(@yeesan33)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7 日 上午 12:05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時間:8:00~22:00

FB:大坑休閒農場 ‧ Dakeng Leisure Far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冬遊南投踏雪尋梅!加碼落羽松秘境採草莓
IG熱門橘牆在這裡!苗栗「炮仗花」金黃瀑布超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