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星巴克換包裝?低調質感「黑白設計」一秒變時尚看起來更好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截自IG_kunelgaur
2020/03/17 14:17

印度設計師Kunel Gaur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多張黑白設計,讓不少人敲碗希望真的實體化。(圖片/IG_kunelgaur)

提到可口可樂、星巴克、肯德基等全球知名品牌,你的腦海中是否也會出現熟悉的LOGO顏色和品牌標誌?拿掉了繽紛色彩、變身低調冷感的黑白色,究竟是讓美食看起來更好吃?還是反而降低了你的購買慾呢?

就有一位印度視覺設計師Kunel Gaur,在IG上分享一系列變身黑白配色的美食商品,不僅知名全球速食品牌「換包裝」,零食控最愛的M&M's巧克力、KitKat、健達出奇蛋、樂事薯片等也都大變身,顛覆大眾日常習慣的外包裝,極簡低調的新視覺被大讚「一秒變得超時尚」,但抽掉鮮豔飽和的色彩之後,也有人覺得食物變得「好看但不好吃」了,有趣的實驗也在網路掀起討論話題。

麥當勞、肯德基全新「黑白包裝」令人耳目一新。(圖片/IG_kunelgaur)

印度設計師Kunel Gaur不僅翻玩速食品牌,連超商常見的零食也變身。(圖片/IG_kunelgaur)

拿掉色彩之後,乍看包裝還真有點無法辨識是哪家的商品?!(圖片/IG_kunelgau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unel Gaur(@kunelgau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16 日 上午 7:35 張貼

 

你喜歡原本的設計,還是充滿藝術感的黑白包裝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排行榜!林俊傑、周子瑜媽媽開的店也上榜

粉紅陣雨追一波!南台灣綻放「平地櫻花」滿樹繽紛美到4月底

禁止出國來這玩!花蓮秘境「天空之鏡」飆沙灘車溯溪超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