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禁止出國來這玩!花蓮秘境「天空之鏡」飆沙灘車溯溪超刺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2020/03/17 11:27

全球疫情急速升溫,行政院宣布高中以下師生本學期禁止出國,這時候不妨就到花蓮呼吸新鮮空氣!除了逛太魯閣、到七星潭看海,花蓮現在多了旅遊新玩法,可以體驗刺激的沙灘車活動,一路溯溪衝水享受奔馳快感,還能前往私房景點「天空之鏡」拍出夢幻網美照!

花蓮就有業者將沙灘車溯溪活動與「天空之鏡」帶拍結合,活動全程約1小時20分鐘的時間,報名的遊客會先在基地騎乘練習,之後前進海天一色的廣闊沙灘,感受地形穿越、乘風飆速的樂趣,無論親子情侶或是好友都能雙載輕鬆玩,每車費用為1,200元。

沙灘車能夠雙載、體驗溯溪衝水。(圖/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連親子家族旅遊都很適合安排花蓮體驗新玩法。(圖/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而且不只有戶外活動,店家還會帶著你到秘密景點「天空之鏡」,近距離觀賞世界級鏡面美景,最貼心的是有專業攝影師隨身拍攝,讓你在開心玩樂之餘,免動手設腳架,就能輕易收藏到大量的仙氣美照,就有如瞬間穿越到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

絕美的天空之鏡可以拍出各種逗趣的照片。(圖/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藍天白雲夢幻的鏡面效果,輕鬆就能捕捉到。(圖/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DATA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

電話:0930-551-810

花蓮2B天空之鏡沙灘車

電話:0966-568-36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你不知道的「七彩九重葛秘境」!彰化花海大道避開人潮搶先拍

苗栗秘境營地瘋一下!勤美學「戶外瑜珈、森林KTV」2人就能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