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排行榜公布!林俊傑、周子瑜媽媽開的店也上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各店家粉專
2020/02/13 13:22

Big 7 Travel評選「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玩咖頻道製圖)

國外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本週公布「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排行榜,網羅台北、桃園、台中、恆春、台南等地的質感咖啡館,世界咖啡冠軍吳則霖創立「Simple Kaffa」以及多位台灣咖啡大師開設的店家也列入其中,咖啡迷一定不能錯過!

「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榜單由網友評錀加上網站編輯群推選,Big 7 Travel指出,這些上榜的咖啡館都注入了獨特的本土風味與風格,進榜數最多的地區是在台北,一共有8家入選,當選第一名的咖啡館不出所料,由去年曾獲世界50間最佳咖啡店的冠軍「Simple Kaffa」奪下,創辦人吳則霖為台灣第一位獲得WBC世界咖啡大師冠軍殊榮,Big 7 Travel除了推薦卡布奇諾必喝,隱身在Hotel V地下1樓的挑高空間設計,也讓許多顧客忍不住驚嘆!

世界盃咖啡大師吳則霖所開設的「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挑高天井讓空間更為明亮寬闊。(圖/本報資料照、截自Simple Kaffa Flagship粉專)

除此之外,台北上榜的咖啡館也能品嚐到許多國際級咖啡好手的手藝,如名列第9名的「Fika Fika Cafe」的創辦人陳志煌,曾抱回北歐盃咖啡烘焙大賽雙料冠軍,也因此享有「冠軍咖啡」的名號;第14名的「GABEE.」則是由第一屆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林東源所創立;此外,「Coffee Lover's Planet」由世界盃虹吸咖啡大賽冠軍楊衣姍擔任品牌總監,也獲得第22名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歌手林俊傑與集結台灣咖啡大師競賽前6名的優秀團隊,所開的「Miracle Coffee」也有入選第16名。

座落於伊通公園旁的Fika Fika Cafe擁有絕佳綠意窗景,許多人習慣稱之為冠軍咖啡。(圖/本報資料照、截自Fika Fika Cafe粉專)

林俊傑經常在IG曬出喝咖啡的照片,「Miracle Coffee」冬天也會推出紅絲絨拿鐵、黑糖紫薯歐蕾等創意飲品。(圖/截自Miracle Coffee粉專)

 

下一頁>周子瑜媽媽咖啡店奪第4名!更多優質咖啡接著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