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愛一鍋多吃!天母「天鼎鍋の殿」

文/記者范昱麟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6/25 06:00

塔吉蒸煮鍋/698元、998元吃到飽菜色
天鼎餐廳相當用心,為了怕影響食物的口感,以及每種食材都有不同的煮熟時間,會將海鮮和肉類分別盛於不同鍋中,用餐者都能吃出食物的原味。

天母忠誠路上,各色各樣的餐廳林立,但經過「天鼎」餐廳時,路人往往會情不自禁的被其灰色新穎的獨棟外觀吸引,若不是透過大面的櫥窗玻璃,看見每個人桌上放著古典又可愛的火鍋,暖呼呼的冒著煙,八成又會認為這是間充滿藝術氣息的新開幕酒吧!

天鼎餐廳室內經過精心設計,流露高雅風格。

超大的書櫃設計,不但令餐廳環境溫馨,而且很有家的感覺。

微暗的照明、細膩的裝潢設計,構築成天鼎別有風情的用餐氛圍。店內的招牌塔吉蒸煮鍋,特別由日本引進精緻陶鍋,上層放食材,下層放高湯底,加熱速度快且能保溫,最特別的是能利用熱氣的對流,蒸熟鍋內食物。高級的食材在透過這樣的方式處理後,無論是新鮮度和口感,都能保有最佳風味。蒸煮過後,還可單獨取出上層,置於一旁,進行一般的涮煮動作,品嘗海鮮或肉類瀝下來的湯頭,可說是一鍋多用途。

天鼎採吃到飽698元與998元兩種方式消費,舉凡醬料、湯頭和食材等,都相當用心準備。好比火鍋內的湯底,是店家精選老母雞的雞架骨,熬煮四十八小時後,再放入來自北海道的昆布,味道醇厚。另外在二樓的佐料區,除了火鍋料,還陳列著一杯杯店家特製的湯頭,共有五種,可自行拿取後倒進鍋內,憑自己的創意換不一樣的口味,確實很能抓住喜愛求新求變的年輕族群。

特製湯頭
放置於佐料區的店家特製湯頭,共有麻辣、咖哩、冬陰公、味噌、藥膳五種可供選擇。
泡菜
純手工製作的泡菜,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可單獨吃,也可以放入生菜包肉片中一起食用,各有不同風味。

手工滑丸
手工滑丸造型類似日式的生魚片握壽司,下面為花枝漿或墨魚漿,上方再鋪上生魚片,是店家推薦來店必吃的食材之一。

在店內用完餐後,最後的湯底還可請服務人員煮成粥品食用,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回家。

有機蔬菜
由店家親自培育的有機蔬菜,顏色翠綠,還能夠包覆蒸熟後的肉片一同食用,形成完美的調和。

DATA

電話:(02)2877-19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62號
消費方式:798元、998元兩種價位吃到飽,店內用餐需加收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23:00
公休: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