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胖死我太太×讀曆書店聯名最有愛的母親節禮盒!堅果奶油肉桂蛋糕隱藏美味必吃

文/記者李曄 
2024/04/16 13:30

胖死我太太×讀曆書店「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聯名禮盒」售價790-1200元,即日起至5/1於生鮮時書官網、胖死我太太官網等開放預購。(圖/品牌提供)

被封史上最難搶的美式肉桂捲名店「胖死我太太」,今年與熱銷千萬文創日曆「讀曆書店」一同推出母親節限量蛋糕禮盒,驚喜集結「胖死我太太」店裡買不到的隱藏版美味「堅果奶油肉桂蛋糕」、顧客100%無限回購的「招牌紅蘿蔔蛋糕」經典蛋糕午茶套組,搭配「讀曆書店」精心挑選的台灣作家詩句,與媽媽一同享用下午茶,讓「愛」變得具體並帶有風味!

看更多>微熱山丘香蕉季打造全台首間山丘芭娜娜主題店!Smille微笑蜜樂進駐駁二

胖死我太太×讀曆書店獨家打造「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聯名禮盒」藉由甜點與文學的跨界合作,打造最有創意的母親節獻禮。禮盒中首推母親節限定「堅果奶油肉桂蛋糕」,濕潤糕體佐上肉桂及奶油並點綴滿滿的核桃碎粒,一口咬下就能享受撲鼻而來的招牌肉桂糖香氣,介於磅蛋糕與海綿蛋糕間的濕潤口感,更是店裡也買不到的隱藏版精品。「比演唱會票還難搶」肉桂捲名店「胖死我太太」,此次端出多款隱藏版的美味。(圖/品牌提供)

另一品項則是店內蛋糕人氣冠軍「經典紅蘿蔔蛋糕」,顛覆大眾對於紅蘿蔔的印象,吃得到紅蘿蔔絲卻能完全去除紅蘿蔔的味道,特製的減糖配方,淋上酸甜不膩口的Cream Cheese,口感滿足卻少了負擔,讓媽媽也能輕鬆享用。

此外,還有禮盒單品「蜂蜜起司比司吉」feat.新鮮草莓果醬、松露奶油醬、甜點珍珠盤「達克無比派」feat. 森林莓果開心果、橘子杏仁糖餅乾、手工炒糖堅果等別出心裁的小點品項,開啟味蕾的多重享受。禮盒內可選搭蜂蜜起司比司吉、達克無比派、橘子杏仁糖餅乾、手工炒糖堅果等別出心裁的小點品項。(圖/品牌提供)

此次母親節甜點禮盒的核心理念「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以及外包裝由「讀曆書店」操刀,採用書合型設計,引用台灣作家的書中選句,並附上一張空白卡片,讓購買者能寫下對媽媽想說的任何話語,傳遞以往不敢展現的愛及感謝,更希望傳達「不論文字或甜點,都是情意傳遞的媒介,讓我們替你傳達那難以言喻的情感!」「讀曆書店」操刀書合型設計,引用台灣作家的書中選句,並附上一張空白卡片,讓購買者能寫下對媽媽想說的任何話語。(圖/品牌提供)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聯名禮盒」即日起至5/1於生鮮時書官網胖死我太太官網、Pinkoi開放預購,購買即可獲得「胖死我太太肉桂卷・免排隊券」,平時購買需要登記+抽籤才能網路訂購的秒殺級肉桂卷,只要購買母親節禮盒就能獲得肉桂卷購買資格,將於5/3統一發送資格通知至訂購者信箱,用最有氣質的母親節禮盒討好媽咪,美味肉桂卷犒賞自己!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