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個人爽嗑燒烤!全台首間「迴轉燒肉」每盤最低50元、鮮蝦味噌湯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2020/08/08 11:26

日本一人燒肉店在台灣蔚為風潮,主打一個人隨時就能大啖烤肉,疫情期間獨自用餐也很安全!現在台北有一家新開幕的迴轉燒肉「油花迴轉吧燒肉」,結合迴轉壽司與一人用餐的特色,推出每盤最低50元的銅板價新吃法,短短幾週就成為東門站超夯的排隊美食!

看更多>和牛、活蝦吃到飽!高雄全新「和牛祭鍋物放題」70種菜色無限續

在台北開店十年的的「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發揮新巧思,開設全新用餐模式的「油花迴轉吧燒肉」,用小份量、多樣化的肉盤食材,讓顧客一個人吃飯也能吃巧吃好。

號稱是全台第一家的迴轉燒肉,讓一個人也能大啖燒烤。(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桌邊會有按鈕讓顧客快速拿取想吃的食材肉品。(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最大特點就是首創具有冷藏保鮮的迴轉輸送帶設計,包含每盤50元的麻糬、奶油金針菇、起司烤蛋,每盤66元的雞腿肉、牛五花,每盤88元的美國Prime等級牛肋條、伊比利豬肋條、天使紅蝦、生食級干貝、剝皮辣椒捲等,多達25種食材想吃什麼自己拿,每一盤都像剛從冰箱拿出來一樣保持新鮮度。

烤爐類似電熱棒的設計,不太容易烤焦食材。(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切成薄片的牛五花每盤約60公克、售價66元。(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每份肉盤都會清楚標示重量,食材分成50元、66元、88元三種價位。(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號稱是全台第一家的迴轉燒肉目前沒有開放訂位,以現場候位為主,無論是自己想吃燒肉,或是與親友們一同體驗,都可享免服務費開烤,店家更貼心在座位前張貼燒烤教學,讓第一次來的新手也能迅速變身燒烤專家。

白飯與放入滿滿鮮蝦的味噌湯吃到飽皆為40元。(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座位前的燒肉教學指南,可讓顧客照著步驟烤出美味的肉。(圖/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圖片由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2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博多拉麵、抹茶霜淇淋268吃到飽!王品「聚」火鍋2門市新增自助吧

台北 5 間「抹茶控必訪下午茶」!聖代、鬆餅、涼麵...濃郁爆漿一口秒飛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