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天必吃特色冰店│台北.冰果奇緣 ICE FAIRY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6/01 14:57

哈味派對雪花冰以剖半的哈密瓜外殼為容器,堆疊每日手工現挖的新鮮哈密瓜球、西瓜球,並搭配芒果雪酪、無糖煉乳、手做奶酪、水果寒天凍,分量相當澎湃。

冰果奇緣 ICE FAIRY開幕不到1年,主打搭配新鮮水果的雪花冰,店內空間以乾燥花布置,還有木製窗框打造的窗戶,營造出清新日系風格。這裡由郭氏3姐妹一同經營,她們相當注重於呈現食材的天然原味,像是果醬、奶酪、果凍皆為手工製作,不但沒有化學添加物,並刻意降低甜度,要讓大家吃完不會因過度甜膩而感到負擔,而歐洲進口的「無糖煉乳」也是店內一大亮點,減去甜度僅保留奶香,替美味大加分。來到這裡,還會發現冰品無論是擺盤、配色都經過精心設計,全都源自於店家堅持「好吃好看又健康」的宗旨。
郭氏3姐妹為了維持品質,只要能自己做的食材絕不假他人之手,所以平均1天只睡5小時,不過她們欣慰地說:「只要看到客人把冰吃光光、盤子見底,一切就都值得了!」

草莓森林雪花冰搭配抹茶味道十分融洽,搭配著覆盆苺雪酪、湯圓、手作奶酪、抹茶凍等一起享用,口味多元豐富。

店內空間以淺色木質調設計,整體環境明亮溫馨。

DATA

電話:(02)2874-986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一樓之7

FB:冰果奇緣 ICE FAI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