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點點心×頂呱呱大鬧愚人節!無料呱呱包、扁臉消風豬仔包限時開吃

文/記者李曄 
2024/03/28 17:09

點點心與頂呱呱聯名推港台連動「頂點套餐」包含XO醬呱呱包2入、椒麻地瓜薯條1份,每份售價209元。(圖/品牌提供)

人氣港點品牌「點點心」與台味速食霸主「頂呱呱」再度聯名攜手,要在4/1愚人節惡搞彼此招牌餐點,除了打造XO醬呱呱包、椒麻地瓜薯條等限定品項,更加碼推出無料版「膨風呱呱包」以及扁臉版的「豬仔流沙包」,只賣一週,絕對不能錯過!

看更多>愚人節限定!10元結冰水免費加波霸、全白蛋糕&海鮮盲盒引網熱議

話題港點「點點心」再出招,這次將頂呱呱的招牌「呱呱包」油飯內餡換做空無一物的白色麻糬球,外表雞皮炸得香酥鼓胖,一口咬下竟然是軟嫩白Q的麻糬,雙方研發團隊測試時也露出「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麼,但又還滿好吃的」的微妙表情;而頂呱呱對待點點心人氣王「豬仔流沙包」同樣不留情面,一拳就把豬仔流沙包打扁,「消風豬仔包」讓本就呆萌的豬仔更加無辜,愚人節套餐將於4/1(一)至4/7(日)只賣一週,全台15家點點心、頂呱呱47家門市限定開賣。點點心攜手頂呱呱推無料版的膨風呱呱包、扁臉的消風豬仔包,4/1開賣。(圖/品牌提供)

此外,還有「頂點套餐」於4/8起在全台點點心及頂呱呱門市限量開賣、售完為止,其中「XO醬呱呱包」以點點心功夫XO醬拌入呱呱包內餡,充滿多層次的味蕾饗宴;另一個聯名新品「椒麻地瓜薯條」,以台農57號優質黃金地瓜,撒上獨門椒麻粉,嗜辣老饕必吃。XO醬呱呱包以點點心功夫XO醬拌入呱呱包內餡,滋味銷魂。(圖/品牌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