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aboo咖啡 隨性自在隨意搭配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01/18 06:00

由一對活潑的姊妹Tina和Emily共同開設的Yaboo咖啡,營造出隨性自在氛圍的空間,店內分為搶眼的火紅與相對沉穩但不失情趣的秋香綠兩區,大膽配色來自Emily的發想、Tina的修飾,讓喜歡不同顏色的客人都有了舒適安坐的地方。
翻開Menu就可以看到老闆古靈精怪的個性,最受歡迎的飲品叫做「隨便你」與「隨便我」,前者是指讓客人參考店內飲品固定Menu隨意搭配配方,後者則讓店家依據對客人的想像及客人提供的部分意見,調製而成,多數都是美酒加咖啡的組合。想要單純爽快喝啤酒的客人,同樣有一般啤酒或水果啤酒可供挑選。
來到這裡,不妨也試試店家自製餐點,堅持不用料理包的姊妹倆,即使是義大利麵與三明治的醬料都自行調配,頗受好評的甜點可麗露與金磚則由姊妹倆的媽媽操刀,甜而不膩的好滋味成為熟客必點。

隨便我/185元
總是隨意調配配方的隨便我,圖中示範款主要為蜂蜜、黑啤酒與Espresso的混合,略甜微苦的口味還有少許肉桂粉的香氣。

吉諾瓦Panini/180元
使用店家自製青醬加上培根與牽絲的起士,烤過的三明治酥脆又香氣四溢,趁溫度燙口的時候吃最是美味。

大量紅色的牆面營造出迷離慵懶的感覺,讓人不自覺放鬆下來。

DATA

連絡電話:(02)2391-28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4:00、週六∼週日11:00∼24:00,無店休。
每人低消13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