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乞客家味 老饕也瘋狂

文/記者顏永欽、陳淑慧  攝影/林勝中
2014/08/15 06:00

高麗菜酸白肉鍋/400元
高麗菜先醃製半年,自然發酵後的天然酸味酸而不嗆,用來煮白肉,湯頭甘甜微酸,越煮越好喝。

蘇乞老饕餐廳是家常式小餐館,雖沒有亮麗裝潢,仍以口碑料理吸引台中許多記者和警察經常光顧,一道私房炒臭皮蛋,還有美濃客家醃高麗菜改良的酸菜白肉鍋,讓眾多饕客聞香前往。
親切的老闆黃曉琪對待每位來客都像朋友般,即使過了打烊時間也不趕人,小菜也免費奉送,黃老闆說,最主要的是料理道地又美味,才能抓住客人的心。店裡以客家料理為主,還有許多特色家常菜,如客家茄子、麻油肉片、乾燒吳郭魚等,入冬後砂鍋和火鍋也很受歡迎,辣香腸和蚵蔥煎蛋都是必點美味。

炒臭皮蛋/160元
老闆將臭豆腐炒皮蛋簡稱「臭皮蛋」,臭豆腐、皮蛋和韭菜花一起拌炒,皮蛋炒後味道與臭豆腐結合,口味更重,起鍋後撒些花生增加咀嚼口感,很受歡迎。

辣香腸/100元
店家自製辣香腸,選用品質較佳的黑豬肉加入特調辣椒粉灌製,烤熟後切片上桌,吃起來辣度十足,是客人最愛的下酒菜。

DATA

蘇乞老饕餐廳

電話:(04)2230-0609
地址:台中市進化北路279號
營業時間:17:00∼24:00,無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