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大村落羽松」同框油菜花海正美!空拍驚見巨型俄羅斯方塊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IG網友提供
2023/01/03 11:05

位於彰化縣大村鄉的大村落羽松,種植的落羽松超過200棵,繽紛的色彩超好拍。(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1月份正是賞落羽松的最佳時機,顏色由綠轉紅,漸層景色十分壯觀,位在彰化大村鄉就有一處免費的落羽松秘境,「大村落羽松」栽種排列成獨特的L型,從空拍角度可見宛如「俄羅斯方塊」的森林美景,尤其今年多了一旁的油菜花海點綴,緋紅落羽松與金黃花海形成鮮明對比,快把握時間來拍!

看更多>北投秘境「落羽松小徑」藏在這!捷運復興崗出站就是漸層色美景

「大村落羽松」佔地廣達2000坪,園區內種植的落羽松超過200棵,這裡的落羽松由於土壤關係,變色狀況不一,但今年卻幸運的碰上大變色,黃綠紅三色漸層的落羽松,宛如童話森林般的明信片景致,更添浪漫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草哥(@lambert6200)分享的貼文

今年落羽松旁邊的休耕農田種植了整片油菜花,拍照時建議可利用長鏡頭的景深效果,以油菜花當前景,補捉出夢幻的構圖畫面,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要把握在1月中旬之前來賞景打卡,因為之後油菜花就會變成綠肥,只剩下持續催紅的落羽松林,很適合趁著週末或是春節連假來踏青走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整片落羽松形成獨有的「俄羅斯方塊」森林,搭配一旁休耕農田所栽種的油菜花更添夢幻。(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彰化大村落羽松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三段156巷36號
座標︰23.999743, 120.5599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