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七彩口味地瓜球」一顆只要2元!闆娘親曝兩種混搭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2022/11/13 10:00

板橋裕民夜市的七彩口味地瓜球,一顆只要2元。(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夜市熱門小吃「地瓜球」,居然有一顆2元超便宜版本,板橋裕民夜市有一攤「小太陽地瓜球」專賣七彩口味地瓜球任你挑,還有繽紛又甜甜的草莓巧克力、瑞士巧克力等風味,素食者也能安心享用,成為網路上的熱議美食!

看更多>這攤紅遍南台灣夜市掀排隊潮!全台首創「拔絲薯條」50元塞滿整盒

在板橋裕民街擺攤的「小太陽地瓜球」,自下午3點就開始營業,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分享,店家直到晚間8點半收攤前仍見排隊人潮,可見其高人氣!圓滾滾的地瓜球在油鍋裡面翻騰著超誘人,熱賣第一名的口味是梅子粉,另外還有芝麻粉、海苔粉、起司粉、花生粉、草莓巧克力、瑞士巧克力口味可選,瓜球全素共分成小包20元、中包30元、大包50元,小包的一包10顆,等於一顆地瓜球只要2元銅板價。

現做的圓滾滾地瓜球在油鍋裡面翻騰著。(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外皮Q彈的地瓜球、內餡是空心,現場立刻享用最美味,老闆娘也特別分享隱藏版吃法,就是「草莓+巧克力」的組合,搭配在一起意外讓牛奶味更明顯,另外還有「梅子+起司」的創意吃法,提供給顧客嚐鮮。

老闆娘推薦的隱藏版吃法,草莓+巧克力、梅子+起司的混搭口味。(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DATA
小太陽地瓜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08號
時間:15:00~20: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