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6高雄人出來!親自到「這裏」接回自己失散已久的「孩子」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高雄動保處提供
2020/06/05 18:35

今年6/6是全台最受注目的罷韓投票日,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上呼籲大家不要出門投票,趁著假日好好出遊;而罷韓陣營則是請高雄市民可以早上投完票,下午一樣能悠閒地度過假日。這天也正好是高雄市動保處舉辦的「高雄大遠百認養會」,不妨到此接回一位可愛的家人回家吧!

6/6這些可愛的孩子都會在高雄大遠百等著有緣人。(高雄動保處提供)

動保處表示,這次的認養會,共有9隻米克斯幼犬,民眾若想認養的話,所方會幫忙植入晶片、做好寵物登記及事後絕育,除此之外,還可以得到免費飼料,讓新手爸媽可以不用一開始就手忙腳亂。

這9隻剛出生的幼犬,就算不是名貴品種,但每隻狗狗身邊獨一無二的花色,都代表牠們珍貴的價值。不過也要呼籲民眾,別因為一時覺得他們可愛就衝動領養,一定要事先評估自身環境及經濟能力、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心力可以好好照顧他們,當一個負責任的飼主,比什麼都重要。

 

*認養會資訊

日期:109年6月6日(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高雄大遠百百貨前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