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最美派出所櫻花季2/25開跑!新社八重櫻秘境爆開、賞花送茂谷柑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17 14:16

春暖花開,氣溫逐漸回升,台中櫻花季陸續登場,有「最美派出所」之稱的泰安派出所宣布2月25日花季活動正式開跑,新社也暗藏一處賞花秘境被網友封為「最狂櫻花」,入園賞花還送水果,趁週末好天氣一同出門踏青!

看更多>全台最高粉紅秘境櫻花滿開!千櫻園新增祈願牆求好姻緣

泰安派出所

有「最美派出所」之稱的大甲警分局泰安派出所,警局旁的多瓣八重櫻在員警細心照料下,每年都湧入大批遊客前來賞花,目前山櫻花已滿開、八重櫻花開約5成左右,今年櫻花季活動將從2月25日舉辦開幕式,60多株櫻花樹綻放鮮豔的桃紅色,點綴日式警所建築,將和平鴿襯托得更親切,柔美浪漫的櫻花重重圍繞,派出所招牌Logo成為許多人必拍取景角度。

派出所招牌Loge搭配櫻花一同入鏡,成為最美取景角度。(圖/翻攝自泰安派出所FB)

櫻花季期間於2月18日、2月24日至3月3日,並延伸3月9日、10日實施交通管制。因周遭路幅狹小,大甲警分局公布賞花周邊交通疏導管制措施,請前來賞花的用路人配合。民眾可於大甲警分局官方臉書查詢每日櫻花照片及交通疏導圖,觀看最即時的賞櫻資訊。

泰安派出所目前山櫻花已滿開、八重櫻花開約5成左右。(圖/翻攝自泰安派出所FB)

泰安櫻花季將於2月25日開跑,周邊加強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圖/翻攝自泰安派出所FB)

DATA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號

新社賞花秘境

被網友形容是「新社最狂櫻花」,位於興社街一段的八重櫻現正爆炸盛開,花開繁盛的櫻花樹甚至攀出牆面,在園區外也能捕捉到滿滿櫻花美景。這處秘境原本是私人的果園,經過老闆的悉心照料後,成為每年花況極佳的賞花熱點,入園需付100元門票,老闆會贈送一小包茂谷柑,提供旅客賞花配水果,享受愜意的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uce Hsu(@bruce570318)分享的貼文

台中新社秘境八重櫻大爆開,抬頭即能欣賞夢幻桃紅花海。(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興社街一段(導航搜尋興社街櫻花大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