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屁屁差點卡住!哈士奇躲貓貓「下半身硬擠」努力塞床底畫面讓網笑噴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nalasiberianhusky_/圖片提供
2020/06/05 13:35

哈士奇Nala和主人一起住在巴西,喜歡躲在床底玩,只是隨著牠漸漸長大,遇到了一點困難。(圖片提供/Instagram@nalasiberianhusky_)

床底下陰暗又隱蔽的空間,是許多毛孩們的小天地,躲在裡面休息,又或是把玩具收藏其中,而這個地方,也更是「躲貓貓」的絕佳位置,日前有隻哈士奇和主人玩,就想一如往常地鑽進床底躲藏,結果卻忘了估算自己的身材,差點屁屁卡在外面進不去,這段搞笑硬擠的畫面也讓網笑翻。

這隻名叫Nala的哈士奇,目前約3個月大,正值狗狗的成長期,每過一天就會長大長胖一點,於是平時總愛躲床底下和主人玩躲貓貓的牠,這天就遇到了小困難,影片中只見主人發出啪答啪答的開玩訊號聲,Nala就習慣性地衝向床底,只是隨著牠漸漸地長大床下的小縫隙卻難以容納牠,雖然牠把頭很順利的塞了進去,但下半身的屁屁和後腳,就卡在床外不停扭動掙扎,最後還是幾番硬擠才塞進床底,然後轉身露出頭來打招呼。

Nala下半身卡在床外掙扎的模樣,讓人直呼太可愛了。(圖/截自Instagram@nalasiberianhusky_授權影片)

這段躲貓貓影片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紛紛留言表示:「太萌了!那個屁股看了都快流鼻血了」、「就說頭過身就過,果然還是可以進去的啦」、「哈哈哈,我猜再過個一週狗狗就再也無法擠進去了」、「要玩就只能趁現在了,以後就鑽不進去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