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目擊醉漢當街摔幼犬 民眾上前喝止遭嗆:「你懂不懂養狗啊?」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聶姓民眾提供
2020/06/02 13:45

5/31晚間約11點左右,在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民眾目擊飼主虐狗的事件。民眾向警方指控飼主將幼犬重摔數次,自己上前制止還被飼主反嗆,最後只好錄影蒐證。目前全案已移送動保處調查、並由警方協助查辦。

飼主當時抱著幼犬與民眾互嗆,還一度將狗狗丟在民眾腳邊,要他帶回去養。(聶姓民眾提供)

目擊的聶姓民眾表示,當時自己在遠處就聽到狗狗的哀號聲,沒想到往聲音來源方向一看,竟看到飼主將狗狗高高舉起、重重摔下,讓他非常驚訝,趕緊上前喝止,過程中也先報了警。

當時這名喝得酩酊大醉的飼主情緒激動,面對聶姓民眾的質問更反嗆:「這是我的狗,關你什麼事!」認為自己是在教狗,還大言不慚反問民眾:「你到底懂不懂養狗啊?」之後把幼犬抱在手上,不停大罵聶姓民眾多管閒事,甚至一度又把狗狗丟到民眾腳邊說:「不然給你養啊!你拿去啊!」令人十分傻眼。

警方到場後,飼主仍不停咆哮,民眾也趕緊向警方說明事發經過,不過承辦的李姓員警表示:「我們到場後,只有看到報案民眾與飼主在吵架,並沒有看到飼主有實際虐狗情形,所以只能先留下飼主資料,後續呈報動保處處理。」

桃園動保處高課長表示,6/1收到民眾檢舉通報後,已發函至中壢分局請求派出所提供該名飼主資料,以便他們訪查。但公文來回處理需要時間,承辦人員也都以積極態度趕緊送件處理,雖然可以感受民眾的著急,許多事該有的程序就必須照規矩來,並非一聲下令就能馬上行動,還請民眾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