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聽到槍聲就會裝死?博美犬翻滾一圈後又起身讓網笑歪:躲過子彈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luffy_0115/圖片提供
2020/05/31 15:45

可愛的博美犬luffy雖然不太會「倒地裝死」這技能,不過還是很擅長賣萌。(圖片提供/Instagram@luffy_0115)

很多飼主喜歡訓練狗狗「聽到槍聲就裝死」,只不過不是所有汪星人都那麼聰明,可以完美達成主人的指令!在韓國就有網友對家中的博美犬比出拿槍要射牠的手勢,但這隻博美犬聽到「BANG」一聲後的反應,卻讓不少人笑了!

今年初才剛出生的博美犬「luffy」,已經被飼主在Instagram上記錄下牠無數的萌樣,除了可愛的照片之外,有時也有一些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的影片,從最近飼主分享的短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主人想跟luffy玩「聽到槍聲就裝死」的遊戲,主人對著luffy比出拿槍射擊的手勢,接著又對牠「BANG」了一聲,原以為luffy會聰明地倒地裝死,但沒想到牠先是倒地翻滾了一圈後,又站了起來,似乎沒領會到主人是要叫牠「裝死」,也讓這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飼主對著luffy比出拿槍射擊的手勢,但沒想到下秒牠竟是翻滾一圈後又站了起來。(圖/截自Instagram@luffy_0115授權影片)

這部短短幾秒的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雖然會錯意了,但還是要替狗狗鼓掌啦!」、「哈哈哈好可愛~」、「這樣翻滾一圈也很厲害!」、「啊唷~這是逃過主人的射擊啦!」、「還是以為在演動作片?」、「這比倒地裝死還厲害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60% 완성 視線の先はご飯ですまだご飯の時間に しか付き合ってくれません笑 #포메라니안 #포메#포메그램 #포메그램 #ポメラニアン#ポメラニアンが世界一可愛い #멍스타그램#팻스타그램#강아지#강아지그램#pomeranian#pomeranianlove #dogstagram#dogvideo#子犬のいる暮らし#댕댕이#댕댕이그램#댕스타그램#댕댕이스타그램 #子犬#소통환영#소통#강아지일상#포메사랑#예방접종#애견모델#애견인#애견인맞팔#애견인소통

권 루피luffy(@luffy_011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9 日 下午 10:34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