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蕊去!米克斯犬慘遭貓皇狂賞貓掌 網笑歪:感覺好痛R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kanowanko/圖片提供
2020/05/31 12:00

可愛的米克斯犬與貓貓感情很好,經常膩在一起。(圖片提供/Instagram@kanowanko)

貓和狗真的不合嗎?那可不一定!只不過牠們有時會玩得太激烈,反倒讓人誤以為牠們感情很差!在日本就有網友錄下一段米克斯犬跟貓貓在玩耍的影片,但最後這隻貓貓狂賞米克斯犬巴掌的畫面,讓不少人看完都要笑說:「現在是在趁機報仇嗎?」

這隻可愛的米克斯犬平常和貓貓的感情不錯,經常玩在一起,只不過牠們有時玩得太興奮時,還會讓人誤會這兩隻是在吵架嗎?從網友最近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米克斯犬先作勢要咬貓貓的腳,貓貓伸手打了牠的臉後,米克斯犬又不甘心地張開大嘴想靠近貓貓,覺得自己也不能輸的貓貓也張開大嘴,似乎是想跟米克斯犬比誰的嘴張比較開,最後玩膩的貓貓便抬起前腳,使出「貓掌攻擊」,結束這場遊戲,留下有點傻眼的米克斯犬,似乎在說:「吼~不能再陪偶玩一下嗎?」畫面既有趣又可愛。

貓皇對米克斯犬使出「巴掌攻擊」的畫面意外好笑。(圖/截自Instagram@kanowanko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感情也太好了吧!」、「感情好才能這樣玩都不會生氣~」、「好可愛!」、「這個貓掌攻擊感覺有點痛~」、「要是我這樣鬧我家的貓,牠一定會生氣~」、「這兩隻都好Q!」。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きょうもげんきに遊ぶよー! ステイホームdayとずーっと一緒。 #ソフィア #あだ名はちょぴ #ドッグレスキュークラブ東京 #保護犬 #里親募集 #里親募集中 #犬種不明 #ミックス犬 #一時預かりボランティア #預かりボランティア #保護犬を家族に #ペットショップに行く前に #犬は家族 #いぬすたぐらむ #家族募集中 #犬がいる生活 #犬 #子犬 #大型犬の子犬 #ドッグトレーニング #子犬のいる暮らし #パピー #ピットブル ? #バセンジー ? #ファラオハウンド ? #色素薄い系女子 #犬と猫 #犬と猫のいる暮らし #キジトラ #千紘

預かりわんにゃん日記(@kanowank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22 日 下午 7:46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