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魂!小白貓懼高受困三樓高樹上 老夫婦急喊叫仍束手無策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2020/05/29 13:20

平時喜歡爬上爬下的貓咪,時常碰到無法自行脫困的窘境,若一不小心卡在高處沒被發現,不是餓死就是摔死,實在可憐。

5/14新北市新店區有民眾緊急通報動保處,內容指出鄰居的貓受困在三層樓高的樹上、遲遲不敢下來,所應在動保員前往救援後,才結束這場小貓驚魂記。 

貓隻待在樹上一個晚上,隔天才終於獲救。(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據通報陳姓鄰居表示:「飼主說妮妮(貓名)突然跑到樹上,與老婆一直呼喚牠的名字,希望牠能自行爬下來,但又深怕牠一個不小心就摔落下來,非常著急。」而妮妮因為困在樹上一夜,飼主非常擔心牠體力不支、發生危險,陳姓鄰居便想到要聯絡動保處幫忙。

動保員焦慶義及羅俊彥立刻抵達現場察看,焦急的飼主及鄰居們馬上一人一句指引,帶動保員到妮妮受困的樹下,動保員趕緊爬到樹上將小貓救下,才讓大夥兒鬆了一口氣。陳姓民眾更大讚:「原來動保處有24小時救援(02-2959-6353),以前大家都不知道⋯⋯應該要好好周知才對!」飼主也非常感謝鄰居與動保員的熱心幫忙,並表示往後會更加注意妮妮的動向,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